绾色

【胜出】心率

看了《红海行动》停不下来

第一次写文一发完文笔很烂qwq

狙击手咔x观察员久

严重ooc

      “都说了多少次了,我不需要观察员,我可以一个人完成任务!”爆豪胜己把手里的上级通知书扔到地上,额角的青筋显露出他的愤怒。
       “爆豪,上级也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啊。就算你的个人作战能力再强你在观察敌人的时候你难道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吗?”切岛锐儿郎捡起地上的通知书拍了拍爆豪胜己的肩膀,“行了,你也别发牢骚了,上级给你安排了那么多个,哪个不是被你给气跑了,这次也照样不就好了。”
       “你tm倒是说的容易!那些废物净给老子拖后腿,老子还要长个心眼照顾他们,老子不累吗。”爆豪胜己有些不屑的看着文件上那个一头绿头发笑的阳光男子。
       在整个军区谁不知道爆豪胜己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偏偏这人还是个狙击手,这也就算了,问题是这人是个独行侠,完全不顾虑观察员,虽说任务是次次完美完成,但完成任务后,和他组合过的观察员全都向上级请示要求换搭档。就算是在同为狙击手的同伴们也表示“爆豪胜己,算了吧,这个人技术是非常好,但是要是一起出任务,还是不要了吧,这个人太个人主义了,而且脾气真的是烂到家了!”知道这次上级又给爆豪胜己组搭档的时候所有人都摇摇头,并不看好这个观察员。
       “小久,要不还是算了吧,你看这个人风评这么差,你还是跟上级请示一下吧。”丽日御茶子担忧地看着面前的男子。
        “是呀,出久,这个人在观察员里可是很不受大家欢迎的哦。”饭田天哉比着奇怪的手势也劝说着。
       绿谷出久挠了挠头“没事的啦,虽然小胜脾气不好,但是我知道他很厉害的。”
       “好吧好吧,那小久自己要小心哦!可不要让他欺负了。”御茶子握着拳头,似乎想要将爆豪胜己捏在手里一样。
      “哈哈,御茶子不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啦!没事的啦,那我先走了哦,毕竟观察员要和狙击手住在一起。”绿谷拖着行李像自己的挚友招招手。
       绿谷出久到达宿舍后,收拾好东西后躺在自己的床上胡思乱想,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啊啊啊啊啊啊!等会儿小胜就要来了!怎么办!怎么办!虽说和小胜的关系没以前那么紧张了,但还是没有到普通朋友那样,等会该怎么面对小胜呢……果然还是最……”似乎是真的很累,出久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爆豪胜己有些焦躁,他的新搭档是他的幼驯染,是个废物,尽管似乎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爆豪胜己推开门,阳光从窗户洒落进来,照着熟睡的男人身上,像天使。爆豪胜己在那一瞬间停止了呼吸,又像想起了什么,冲到绿谷出久床边,一把抓起绿谷出久的领子。
       “废久,为什么你是我的观察员。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废物。”
       绿谷出久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咿……小……小胜,我不知道啊!”出久一脸恐惧。
       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仍在床上,“你倒是有那个能力来辅助我吗?”他嘴角向上,竟笑了起来。
        “小胜,我一定会好好追上小胜,好好保护小胜的!”出久盯着爆豪胜己的眼睛。
      爆豪胜己被绿谷出久盯得有些恼火,“切,随便你好了,死了可别怪我。”
       “我不会的。那小胜我们要不要练一下同调呼吸?”出久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看着对面的人没有出声,出久有些失落“也是,他这么讨厌我怎么会会和我同调呢。”
       出久低下头,却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小胜!!!!”出久的耳尖有些泛红。
        “老子也是要用到你的,要是因为这个,任务失败,那可不行。”爆豪胜己别过脸去。
       两个人的心思似乎有些不言而喻的相同,两个不同的心率也渐渐同步,呼吸也相同。
        “诶诶诶诶诶!小胜我们成功了。”出久有些兴奋的看着爆豪胜己。爆豪胜己弯了弯嘴角,但很快又板着个脸“有什么好兴奋的,不就是同调呼吸了吗。”
       尽管如此出久还是开心的笑了。
       “爆心地,人偶,虽然你们昨天才刚刚组成,但上级相信你们,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完成任务。”欧尔麦特比划着。“这次的任务是你们要掩护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等人救出人质,救出人质后你们掩护他们撤退然后你们也撤退。明白了吗?”
       “明白了”出久&爆豪大声道。
       ——
      “爆心地,你们先去找制高点。”上鸣电气道。
        “这不用你说,老子知道。”爆豪胜己对上鸣电气吼道。
       “人偶,现在我要经过的过道有没有人?”御茶子贴在墙角小心翼翼的问到。
         “轻灵,你所在的那个过道暂时没有人经过,你可以安全通过。”出久拿着望远镜道。
       “废久,过来。”出久走到爆豪胜己身边爆豪胜己将枪拖在出久右肩上。
       敌人们终于意识到有人入侵了他们的大本营,拉响了警铃,枪声四处响起。
       绿谷不禁抖了一下。
       “别动”
       听到这两个字出久像是吃了什么定心丸,气息也稳定下来。
       爆豪开枪后果不其然命中目标。
       在爆豪和出久的掩护下其他人安全撤离。“我们也撤吧,小胜。”绿谷转头看着爆豪胜己。
       “嗯,先解决这个人。”爆豪任专心致志的瞄准着目标。
       “好的。目标13点钟,距离500米,风速8米。”出久看着数据板。
      “目标13点钟,距离500米,风速8米。”爆豪将枪口调整。
       “目标已确定,随时可以射击。”
       “击中”
       “撤离”
        爆豪胜己推开了绿谷出久,子弹命中爆豪胜己的心脏。
       “小……小胜……”出久瞪大了眼睛,泪水大滴大滴的滴在爆豪胜己的脸上。
     “废久还真是没用啊,连自己都保护不好,你还想保护我。不过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爆豪胜己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小胜,你不要说话了,我这就带你回家,我们回家!”出久对爆豪喊着。
      “废久,不用管我了,快走……”爆豪用仅有的力气推开了出久。
       爆豪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出久凑到他的嘴边,“废久,我喜……”爆豪胜己不再说话了。
      “你起来把话说完啊,小胜!你说完啊!我也喜欢你啊!所以你醒过来好不好!小胜我们回家啊!”绿谷出久轻轻地碰了一下爆豪胜己的嘴唇。
       “爆豪胜己,编号:042015,代号:爆心地,确认死亡,全体敬礼。”
      
       emmm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表达不太清晰,好像没人写这个我只能自产了qwq谢谢大家看完求红心蓝手和评论orz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